琉璃白Anshorsy-FAKETO

吃土白 @Nympholept_W
in SF

over

© 琉璃白Anshorsy-FAKETO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是我的海 - 苏打绿

-“你知道我不想离开,你知道我有多无奈

     如果时间一直走得那么快,我怎么对你依赖。” 

  这首歌曲极度具有催泪能力 让我久久难以释怀,我在这首歌里听见了自己这么多年以来埋藏在心底的悲伤。对所有事情的期盼,对所有事情的失望。对所有这些难过的、伤心的回忆。

  这是青峰所有歌曲里唯一一首出现如此多残酷字眼的歌曲,从苏打绿已经出版的五张录音室正式专辑里来看,这首歌显得越发独特。 

  -“我多想大声喊,我多不想明白,我只想唱来一些温暖,在我们心里不会腐坏。” 

   第一次听的时候,我最在乎的是最后一段歌词,在那之后几个月里我一直对最后那几句歌词痴迷不已。 

 -“当海不蓝,飞起的梦想都变尘埃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45)